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特色科室
 
国家相关部门对我院临床药师培训基地试点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 2008-09-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18日,卫生部科教司、中国医院管理学会及天津卫生局等领导对我院临床药师培训基地试点工作进行检查,李强副院长、科教科、肿瘤内三科、药剂科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会议由赵文华科长主持。首先,李强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历史及发展现状。药剂科宋晓坤副主任对我院临床药师培训工作进展做了详实报告。随后,专家们对我院临床药师培训工作的各项内容进行调研;与我院药学工作人员共同探讨了临床药师培养的模式、法律责任等目前最为突出的问题,与首批临床药师学员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等情况。

  会上,与会专家对我院临床药师培训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我院作为全国首批19家临床药师试点基地中唯一一家专科医院,在基地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组织健全,协调得力;在带教方式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富有特色,工作具体、可操作性强,培训工作现已初步取得成效。最后,检查组指派我基地负责临床药学培训基地试行标准总则(肿瘤学部分)编汇工作。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