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麻醉科  >  特色科室
 
我科成功为一头颈部复杂手术保驾护航
 时间: 2008-09-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3日,我院头颈肿瘤科徐本义、张仑主任联合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颌面外科专家在麻醉科李锦成主任协助下,成功为一左下牙龈癌术后复发患者实施手术。

  该患者女性,60岁,左下牙龈癌术后左颞下窝复发,实施了左颞下窝肿瘤广泛切除术、左颈部淋巴结清扫术、左腮腺切除术、左上颌骨部分切除术、左侧胸大肌游离皮瓣填补修复术,将胸大肌胸肩峰动、静脉分别与颈横动脉、颈外静脉吻合,手术历时七个多小时,我科充足的术前准备和平稳的麻醉为手术顺利、安全的实施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术后呼吸正常,患者呼之睁眼带管返回头颈肿瘤科ICU,生命体征平稳,并于术后第二天顺利拔管,一切正常。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