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乳腺肿瘤三科  >  学科动态
 
乳腺癌成为城市女性的第一“杀手”
 时间: 2008-09-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乳腺癌成为城市女性的第一“杀手”

  在上海开幕的“2006中国乳腺癌内分泌治疗高峰论坛”活动上,最新临床数据表明,内分泌治疗正凭借其显著的疗效和良好的耐受性在乳腺癌治疗领域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而新一代内分泌治疗药物瑞宁得(阿那曲唑)完全可以延长乳腺癌病人生存期。中国是乳腺癌发病率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乳腺癌已经成为城市女性的第一杀手。而且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经济发达的大城市中呈现生活水平越高发病率越高的趋势。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