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特色科室
 
药剂科新举措提高工作效率
 时间: 2008-12-24  来源: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给临床医师提供方便,最终达到安全、合理用药的目的,药剂科在王晨主任的提议下,从今年7月份开始,在服务措施上提出新举措,即在医师工作站里,每个药品名称上,只要点击鼠标右键就会出现该药的适应症、用法用量、不良反应、注意事项、配伍禁忌等基本信息,极大的方便了临床医师开具处方,对药品有相对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工作效率,从而提高了用药合理性。该举措已在临床试行,得到了医师的广泛好评。在这半年的时间里,药剂科人员付出了辛苦,先是西药库工作人员广泛搜集药品说明书,经临床药学室编辑汇总,最后上报信息中心实施,充分体现了药剂科人员以临床工作为中心的宗旨。

(药剂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