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超声诊断治疗科  >  特色科室
 
我院将开展不可触及乳腺肿块术前超声引导导丝定位技术
 时间: 2009-01-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09年,我院将开展不可触及乳腺肿块术前超声引导导丝定位技术。临床调研有10%左右的乳腺肿瘤,超声检查不可显示,而临床无法触及。传统的乳腺体表B超定位,受体位及肿块深度等多种因素影响,定位不准确。B超引导下术前乳腺肿块内定位技术,是指术前在B超实时引导下将定位导丝置入并固定于病变部位。手术医生可沿导丝引导方向,准确完整地切除病灶。此项技术安全、准确,有利于术中迅速找到肿瘤,对可疑恶性肿瘤行快速冰冻病理切片检查;对良性肿瘤可缩小手术切口、减少对周围正常组织的切除,缩短手术时间,减少病人痛苦。

                                                      (B超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