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门诊服务
 
天津市肿瘤医院预约挂号需知
 时间: 2013-07-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方便广大患者提前预约挂号,节约患者时间,本院面向患者推出预约挂号服务。愿此项服务能为您提供就诊方便,医患互诚互信,共同建立和谐医患关系,营造便捷的就医氛围。

  预约方法如下:

  一、手机App预约:

  Q医智慧门诊App

  二、网络预约:

  科瑞泰Q医    https://zlyy.careate.cn

  微医           http://www.guahao.com

  医指通         http://www.eztcn.com

  三、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四、现场预约:医院“Q医智慧门诊自助机”

  五、电话预约:022-23109106(工作日8:00-11:30,13:30-16:30)

  为方便您办理预约挂号,请您认真阅读本服务需知:

  预约时间范围:每天18:30更新次日起8天的号源,约满为止。(不预约当天号源)

  预约实名制:预约时,请您如实提供就诊患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您本人移动电话号码等信息。如成功预约您将收到预约成功提示短信。

  就诊取号:预约成功后,请患者务必凭患者本人身份证、医保卡于就诊当日预约时间段内取号。

  取号时间:为缩短您的等候时间,请按照预约短信提示时间来院取号。

  取号途径(就诊当日):

  1、自助挂号机具(请务必携带患者本人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

  2、挂号窗口:门诊挂号各窗口均可取号。

  医生停诊:医生停诊情况不可避免,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医生停诊客服会电话或者短信通知。

  取消预约:如您无法按时就诊,请务必在就诊日前1天下午16:00之前取消预约,否则视为违约。月累计3次违约3个月内您将无法使用预约挂号服务。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