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超声诊断治疗科  >  特色科室
 
开展甲状腺超声造影、精确甲状腺疾病的诊断
 时间: 2010-02-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年来,甲状腺癌发病率在中国呈明显上升趋势,其发病率已是十年前的三倍多。但甲状腺癌并非不治之症,及早发现与治疗,可以使得甲状腺癌的10年生存率达到90%以上。

  我科引进菲利浦IU22高端超声多普勒诊断仪,在甲状腺癌普通超声诊断率达90%以上的基础上,采用国际超声造影技术,进一步提高甲状腺癌及其他良性肿瘤的鉴别诊断率,可达99%以上。超声造影技术是应用第二代超声造影剂微泡造影剂SonoVue——意大利博莱科公司(Bracco)生产,可清晰显示甲状腺肿瘤内的微血管,特别是无法用多普勒彩色血流显示的微循环,使得甲状腺癌,特别是<1cm的微小甲状腺癌更加容易的被鉴别出来。这样能够让我们及早发现甲状腺癌,并及早进行规范化治疗。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