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特色科室
 
乳腺病理研究室主编的学术专著之二
 时间: 2010-04-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乳腺肿瘤病理诊断图谱》2003.7,北京: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傅西林主编

    简介:本图谱是我国首部乳腺肿瘤病理诊断图谱,参照2001年版《中国肿瘤病理学分类》第9册乳腺肿瘤病理学类型对乳腺肿瘤进行分类。全书共18章,包括乳腺正常组织学和乳腺所有类型的肿瘤和瘤样病变,图片723幅,绝大多数为组织学彩图,另有145幅大体标本、全乳腺切片、免疫组化、特染、超微结构及影像学图片。以常见肿瘤为重点,还包括各种少见、疑难、交界性病变和乳腺癌放化疗后的病理改变,癌前病变单列一章。书中对各种肿瘤和瘤样病变的大体形态、镜下诊断要点和鉴别诊断均有精辟描述,多数肿瘤还与临床预后相结合,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适于广大病理医师、肿瘤病理医师、肿瘤临床医师和相关专业人员参考。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