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您当前的位置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放射治疗科 > 人员介绍 正文
赵路军 主任医师
http://www.tjmuch.com/       2010-04-29

  赵路军,男,肿瘤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1年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肿瘤的放射治疗临床工作,2000年进入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就读研究生,2002年转读博士,2005年获得肿瘤学博士学位,毕业后接受美国密西根大学邀请,赴美进行博士后研究两年,2007年完成博士后研究回国。现为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CSRO)青年委员,中美放射肿瘤学联合会(SANTRO)临床科研委员会委员,中华放射肿瘤学杂志通讯编委,美国肿瘤放射治疗学会(ASTRO)会员。

  从事肿瘤治疗临床工作近20年,近年来一直从事肺癌、食管癌、胸腺瘤等胸部肿瘤的临床及科研工作,尤其对肺癌、食管癌的放射治疗、术前术后辅助治疗、局部晚期不能手术肺癌及食管癌的多学科综合治疗等有较深的研究,能够熟练掌握及合理应用各种先进放射治疗技术如立体定向放疗(X-刀等)、3维适形放射治疗、调强放射治疗、功能影像(如PET等)与放射治疗的结合等,对放射性肺损伤的防护也进行了广泛的动物及临床研究。

  作为主要负责人员参与国际合作项目2项,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参加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先后在国内外杂志发表相关论文40余篇,其中国际权威杂志SCI收录论文十多篇,中华级论文十数篇,获得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同。

关键词: 赵路军 主任医师
稿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编辑: 放射治疗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