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特色科室
 
高明教授率先提出超声介导的甲状腺癌个体化治疗
 时间: 2010-05-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国内知名甲状腺癌专家高明教授(现任中国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提出:近年来,由于超声被广泛应用于甲状腺肿瘤的检查,使甲状腺癌的检出率不断的提高。将超声检查与临床、病理相结合,可实现对甲状腺癌患者的合理评估、精确分期及个体化治疗。高明教授根据术前超声介导的甲状腺癌临床分期,率先提出“中央区淋巴结清除术”、“扩大中央区淋巴结清除术”等个体化手术方式,既可减少术后复发、转移率,又可减少不必要的超范围手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