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研究生园地
 
博导介绍(牛昀)
 时间: 2010-05-05  来源: 
 
  
  肿瘤学博士生导师:牛昀
  招生意向:
        乳腺肿瘤学研究方面的博、硕士生(详见天津医科大学博、硕生招生简章)。
  主要研究方向
        乳腺癌发病机制及早期诊断的研究 乳腺癌转移潜能的预测研究
  导师目前课题  :
        1.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中心体调控因子Nek2及其剪接异构体在乳腺上皮细胞恶性转化中的作用 2009,1-2011,12课题负责人
        2.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AR基因与乳腺癌发生发展关系的研究 课题负责人2009,1-2011,12
  入学考试科目
        英语 病理学、分子病理学(详见天津医科大学博、硕生招生简章)。
  奖学金及其他:
        入学一年后,博士研究生可参选竞争天津医科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课题基金;优秀的博士毕业生可送国外联合培养或继续深造。
  毕业要求  
       博士生要熟知研究领域国际发展的现状;能够对所研究的专题提出科学假设并进行实验论证;能够独立设计1项科研课题和进行归纳分析总结;在SCI收录杂志发表影响因子3分以上论文至少1篇;能用英文熟练地进行学术交流;主要完成1项课题,协助完成另2项课题;通过毕业答辩。  硕士生毕业要求:熟知本研究领域国际发展的现状;能够在导师指导下设计科研课题和进行归纳分析总结;在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至少1篇,发表综述至少1篇;鼓励有能力者在SCI收录杂志发表论文;能用英文较为熟练地进行学术交流;主要完成1项课题,协助完成另1项课题;通过毕业答辩。
  培养研究生情况:
      培养博、硕士生19人(包括1名外籍研究生),详见乳腺病理研究室研究生情况网页
  联系方式: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病理研究室  300060
        电话:022-23340123(5221)传真:022-23359984 手机:13821228780
        Email: yunniu2000@126.com   yunniu2000@yahoo.com.cn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