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特色科室
 
我院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加入“索拉非尼”全球多中心合作临床试验
 时间: 2010-05-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我院甲状腺颈部肿瘤科近日受德国拜耳公司邀请,成功加入“索拉非尼”治疗晚期分化型甲状腺癌的全球多中心合作,成为该项药物的3期临床试验基地。该项目的负责人高明教授称:晚期分化型甲状腺癌的治疗一直是困扰临床医生的一大难题,“索拉非尼”为德国拜耳公司生产的一种口服多激酶抑制剂,可抑制肿瘤的细胞增殖和血管生成,继成功治疗晚期肾癌和肝癌后,该药物在晚期分化型甲状腺癌(I131治疗无效)的治疗上取得了新的突破。“索拉非尼”全球多中心合作项目单位在国内只有5家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作为首家合作单位,足以显示出我院在治疗甲状腺肿瘤方面的领先地位。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