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特色科室
 
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时间: 2010-06-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李树玲教授与乳腺肿瘤病理研究室
    德高望重的乳腺肿瘤专家李树玲教授早在1984年建议并亲自组织在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建立我国唯一的乳腺肿瘤病理研究室,在医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1985年在病理科内组建乳腺肿瘤病理组,由傅西林教授负责。继在1987年底正式成立了乳腺肿瘤病理研究室,当时共有5名工作人员(乳腺肿瘤病理研究室发展到目前已有21名成员,由付丽教授任主任)。在多年的乳腺肿瘤病理研究室诊断、教学、科研工作中,李树玲教授给予了大量的关注和具体的指导,为此全国唯一的、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乳腺肿瘤病理专业研究室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李树玲教授的8名研究生也曾培养和毕业于乳腺肿瘤病理研究室,现今,这些学生都已成为我国肿瘤中心的知名专家和学术带头人。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