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特需病房  >  人员介绍
 
刘妍
 时间: 2018-06-0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姓名:刘妍

  职称:主治医师

  学位:医学硕士

  专业特长:毕业后先后从事头颈肿瘤外科及肺部肿瘤内科等相关临床工作,在本专业方面能完成头颈部肿瘤,肺癌、淋巴瘤等肿瘤的化疗及综合治疗工作。于2007年完成肿瘤学研究生课程学习并取得硕士学位。发表相关专业论文2篇。于2012年获得心理咨询师二级职业资格,具有一定的心理评估及心理疏导技术,并运用到平时的临床工作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