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影像诊断科  >  科室特色
 
乳腺影像诊断科的具体服务措施
 时间: 2010-07-2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乳腺影像诊断科的成立是我院继乳腺联合门诊之后的又一项便民新举措,不但可以避免病人往返于医院之间的奔波辛苦,也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病人重复多次就医,扎堆看病造成的门诊压力;打破了科室的限制,实现超声、钼钯X线摄影及磁共振等临床一级检诊科室的高度合作,使乳腺各种影像学检查方法相结合起到优势互补的作用,以达到早期准确诊断的目的。我科在前期全体人员的努力下现已完成整合阶段,基本步入正规、有序的工作,现为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争创星级科室,制定以下服务措施:

  1、在各检查室、摄影室、登记室均悬挂指示牌,注明就诊流程、注意事项和各项检查的简介,这不仅使患者在检查前就能对此项检查有了初步的了解,可更好地配合检查工作,还可节约患者的就诊时间。

  2、目前,由于来我科检查的门诊患者数量急剧增加,科室的就诊压力很大。我科坚决贯彻医院提出的“白加黑、五加二”精神,加班加点,缓解就诊压力。中午取消休息时间,轮流吃饭,继续为患者进行检查;每天下午加班,直到检查完最后一位患者,基本做到“当日患者,当日清”。

  3、由影像学专家坐诊,为病人提供个体化的规范检诊方案。对于疑难复杂病例,我们充分利用科室优势,X线、超声和磁共振的医生和技术人员随时为患者义务联合会诊,明显提高了诊断准确性。

  4、在各个检查室内设立意见本,可随时听取患者的意见和建议。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