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特色科室
 
乳腺病理研究室主编的学术专著之六
 时间: 2010-09-1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乳腺肿瘤学》2000.6    第一版  北京: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李树玲主编
   

简介:

    该书是由我国著名乳腺肿瘤专家李树玲主持编写的一部重要专著。该书集合了全国乳腺肿瘤专家的经验和智慧,参考众多国内外文献资料,根据我国国情特点,总结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大量的科研成果和临床病例数据,结合各家亲身经历体会,着重临床实用编写而成。全书共分总论和各论共31章,总论重点阐述现代实验方法及诊断技术,并将与预后密切相关的迄今甚难检出的隐匿性转移癌检测方法单列一章进行讨论。各论除重点阐述有关乳腺癌的发病、临床、诊治、预防及预后等具体内容外,还将不同类型乳腺癌另立21个专题分别进行深入描述,并对有关我国乳腺癌诊治规范中的一些内容包括病理诊断以及诊治方法等均做了详尽的阐述,特别突出介绍了早期诊断和现代综合治疗的理念与实践。

    该书约百万余字,照片255张,绘图40幅,图文并茂,言简意赅,是一部既反映乳腺肿瘤学当代研究水平及发展方向,又适合实际应用的专著。该书出版正值本世纪初,对提高我国专业医务人员的乳腺防治研究水平和加强我国乳腺癌的早期发现早期治疗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