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特色科室
 
我院顺利通过“静脉配液中心重新认证”
 时间: 2010-12-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24日,我院顺利通过“静脉配液中心重新认证”。由天津市卫生局进行的医疗机构静脉集中混配中心认证,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的验证,关系到今后集中配液的挂证工作,并为今后的计费配制做准备。因此,是否通过认证对医院、对静脉配液中心都极具意义。在王晨主任的统筹安排下,静脉配液中心临检前一个月,就已进入到紧张的迎检状态,大家每天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日为迎检做准备,没有任何怨言。由于这次认证非常成功,得到了认证检查专家领导们的充分肯定,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静脉配液中心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都决心把良好的状态表现在平时的工作中,保证病人输液更加安全有效。

      (药剂科 配液中心)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