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肿瘤预防医学中心  >  特色科室
 
我院预防医学体检中心为第二批中宣部女干部体检
 时间: 2010-12-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中共中央宣传部高度称赞我院预防医学体检中心服务

第二批39名女干部来我院体检

赠送锦旗及书籍致谢

  中共中央宣传部首批75名女干部来我院进行乳腺专项体检后,高度称赞我院预防医学体检中心的医疗技术和服务,与我院建立了长期肿瘤预防查体关系。11月28号中宣部第二批39名女干部来我院继续进行乳腺检查,并赠送锦旗及书籍表示感谢。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体检工作,在上次体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项目、优化服务流程,认真周密部署。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受到女干部的欢迎。

  中宣部工会主席齐殿清表示,两次慕名前来我院体检,充分感到医院环境优美、管理科学、设备一流、技艺精湛,齐殿清主席高度赞扬我院精益求精、“以人为本”的和谐氛围和爱岗敬业的医院精神,并代表中宣部向我院赠送锦旗及百余部中宣部出版的书籍表达感谢之情。我院郝希山院长和高明副院长出席赠送仪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