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肿瘤预防医学中心  >  特色科室
 
关于面向本院职工家属优惠体检的通知
 时间: 2011-03-16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为本院职工的服务工作,现正式开展面向本院职工家属优惠体检活动。
一体检项目:
1. 体检套餐项目:血压、眼底、妇科双合诊、宫颈涂片、乳腺触诊、头颈检查、男腹泌尿、直肠指诊、胸透、心电图、全腹超声、血流变、生化全项共27项,价格为200元。
2. 另外可自由增加项目,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肿瘤标志物、乳腺钼靶、HPV、TCT、幽门螺杆菌检测、胃肠镜检、CT、PET-CT。
二 1. 报名截止时间:3月31号。
2.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或到预防科直接报名,预防科电话23559213;23533808,内线:6437,预防科将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安排时间体检。
3. 未能及时参加的,如需体检的可提前电话预约,但不再统一集中时间进行,需和其他体检单位一起进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