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药学部  >  特色科室
 
我院获“天津市医疗机构静脉用药集中调配合格单位”金牌
 时间: 2011-03-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0年11月24日,天津市卫生局按照《静脉用药集中配置质量管理规范》对我院的静脉输液混配中心进行了检查。在药剂科王晨主任的统筹安排下,张洁副主任、李卫华、康健民的带领下,经全体静脉配液中心人员的共同努力,静配中心的工作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 2011年2月26日,在天津市卫生局工作会议上,卫生局领导向包括我院在内的8家医院颁发了“天津市医疗机构静脉用药集中调配合格单位”的金牌。此次由市卫生局向医疗机构配液中心颁发合格金牌,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次,将为扩充配液中心的药物品种打下基础。并为今后的计费配制做好充足准备。此次认证的成功,金牌的颁发,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静脉配液中心员工的工作热情,每位员工都将把更好的状态表现在平时的工作中,保证病人输液更加安全有效。

    (药剂科配液中心)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