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超声诊断治疗科  >  特色科室
 
应对“十一”患者高峰,超声科全心全力提供优质服务
 时间: 2011-09-29  来源: 
 
  

  随着十一假期的来临,门诊患者人数突增,超声诊断治疗科在主任的带领下,以人为本,以患者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调动全员积极性和主动性,团结协作,加班加点,提升检诊质量,共同解决患者检查难问题。坚持7点开诊,上午检查时间最晚延长至12:30,并延长下班时间,开通无假日门诊,周六全员上岗,周日根据病人需求及时增加医师,尽可能满足患者检诊需求,解决患者等候时间长的问题。时间紧、任务重,超声科工作人员尽己所能,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全面优质服务。特别是魏玺医师,在爱人产后转天就回到科里上班;孙岭同志患有严重的颈椎病,近期旧病复发,但为了减少检查病人的积压,带病坚持上班;还有很多医生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真诚奉献的精神,坚持在检诊工作的第一线,树立了良好党员形象和榜样,受到广大患者一致认可和好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