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淋巴瘤防治宣传周-天津市肿瘤医院将举行义诊咨询
 时间: 2012-12-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淋巴瘤防治宣传周

  天津市肿瘤医院将举行义诊咨询

  今年12月17日至21日(周一至周五),“2012年天津市淋巴瘤防治宣传周”将在天津市肿瘤医院举行。在宣传周期间,每日上午8:00~11:30,天津市肿瘤医院专家将在门诊楼大厅及淋巴瘤内科门诊(门诊部二楼D区)为患者进行义诊咨询,并免收挂号费。同时,17日上午9:00在和平区体育馆街湖南路社区,由淋巴瘤肿瘤专家进行免费科普知识讲座,主要内容有淋巴瘤的防治等。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淋巴瘤科普知识展览,发放肿瘤防治宣传手册,以达到加强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提高正确的诊断率和规范治疗的目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