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专科专病门诊
 
天津市喉癌防治宣传周天津市肿瘤医院将举行义诊咨询
 时间: 2012-12-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2年8月13日(周一)至8月17日(周五),“2012年天津市喉癌防治宣传周”将在天津市肿瘤医院举行。在宣传周期间,天津市肿瘤医院将组织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每日上午8:00至11:30,在门诊二楼B区颌面耳鼻喉肿瘤科进行喉癌防治义诊咨询,并免收挂号费。

    另外,在义诊期间医院将举办喉癌防治知识展览,免费发放相关知识宣传手册。

义诊期间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医师出诊表

 

时 间

出诊医师

周一上午

陶英杰 副主任医师

周二上午

徐本义 主任医师

金  锐 副主任医师

周三上午

王旭东 主任医师

周四上午

张  仑 主任医师(特需专家门诊)

金  锐 副主任医师

周五上午

程俊萍 副主任医师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