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志愿者之家
 
我院全体护士与百名志愿者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情暖人心”活动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我院护理部号召全体护士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的百名志愿者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情暖人心”的志愿者活动。4月19日,志愿者们走入病房,走到患者身边,和我院的护士一起为患者献爱心。其中,运动活力组的志愿者们来到肺部肿瘤内科、生物治疗肿瘤科和介入治疗肿瘤科,与病人互动,教授大家“八段锦养生气功”,帮助大家强身健体。患者与家属们踊跃参加,认真学习,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介入治疗肿瘤科生物治疗肿瘤科 肺部肿瘤内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