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志愿者之家
 
开展护患活动 促进护患和谐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各病房护士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来表达对患者的爱心,增强了患者战胜癌魔的信心。 C23高级病房举办了以“传达护士真情慰藉,倾听患者心灵呼唤”为主题的职业感悟演讲比赛、血液科举办了以“用心倾听,用爱抚慰”为主题的联欢会、高级A病房举行了以帮助患者“倾听心灵——护患交流会"为主题的心理座谈会、生物治疗肿瘤科全体护士联合中医药大学“欢乐给力组”志愿者举行了“走近患者心灵,送去真心欢乐”的护患联谊活动、乳腺肿瘤一科为患者制作了精美的“爱心包”——爱心握力球,爱心按摩捶,为术后患者带去了爱心和祝福。这些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护患关系,为护士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高级病房 血液科高A病房生物治疗肿瘤科乳腺肿瘤一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