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志愿者之家
 
“志愿服务,情满人间”志愿者启动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卫生部“三好一满意”活动部署要求,切实改善医疗服务机构就诊环境,努力为患者营造良好就诊氛围,更好地满足患者非医疗服务需求。3月底,我院以“志愿服务,情满人间”为主题向全社会发出了招募志愿者的号召,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200余名各阶层社会爱心人士及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

    4月28日,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于阳光大厅举行。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姚智教授、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燕鸣,医科大学医政处刘建国处长、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辛宏业、主管副院长高明、护理部副主任强万敏、门诊办公室副主任孙蓓,志愿者组织“天津在行动”活动总站长马永华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上,高明副院长、强万敏副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简要介绍,来自天津不同行业的200多名医学院校大学生、医院职工和肿瘤康复者组成的志愿者统一着装、佩戴会徽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和签字仪式,同时辛宏业副书记代表我院接受了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金钟教授对本次活动的题字,最后在姚智副校长的支持与厚望中本次志愿者启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门诊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