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志愿者之家
 
天津市首届“粉红丝带十月飘动天津”乳腺癌防治宣传月活动在我院启动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16日,天津市抗癌协会和我院联合主办的“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守护女性美丽”为主题的天津市首届“粉红丝带十月飘动天津”乳腺癌防治宣传月活动在我院正式启动。百名女性医务工作者及众多乳腺癌患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社会宣传乳腺癌防治的“三早”,即“早期预防、早期发现、及早期治疗”这一信息,并发出倡议,号召更多女性关爱乳房健康,提升保健意识,同时呼吁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并鼓励乳腺癌患者勇敢对抗病魔,以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重塑自我。活动仪式上,多名正在康复中的乳腺癌患者及志愿者采用集体康复操、时装T台秀、歌唱、舞蹈、手语表演等形式,表达了自己战胜病魔、重获健康的信心。此次活动还邀请女性健康专家进行了乳腺自查、乳腺癌预防等相关知识的讲座,普及乳腺癌的有关知识,共同守护女性的美丽。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