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志愿者之家
 
我院团委继09年再次获得“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团市委召开2011年度表彰大会,我院团委继09年再次获得“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是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重点工作,我院团委始终以青年志愿者小分队为龙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强青年志愿者的队伍建设。近年来多次走进社区义诊宣传、帮扶困难患者及社会人群、资助希望工程贫困学生、助教癌症患儿等等,在同行中拥有良好口碑,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