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志愿者之家
 
2011年天津市肿瘤医院志愿者活动总结表彰座谈会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1年12月13日,门诊办公室在院中会召开“志愿服务,情满人间” 2011年天津市肿瘤医院志愿者活动总结表彰座谈会。主管院长高明、门诊办公室孙蓓主任及三十多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志愿服务专项负责人纪伟伟主持。

 

        自我院开展志愿活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关注,每一位志愿者都努力用关爱温暖患者的心。他们勤恳负责,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他们善良热情,用热忱打动每一个人;他们认真细心,细致、耐心地参与志愿者活动。在众多的优秀志愿者中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得到了广大患者和医务工作者的赞誉。为了发挥志愿者工作的积极性,树立身边优秀榜样,以更好地促进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我院门诊办公室结合志愿者的工作量、工作表现及优秀事迹等综合因素,评选出10名2011年度“优秀志愿者”,他们是Justin(加拿大籍)、王晓川、张晓晨、高子倩、李武警、张雪、田战超、张雅然、刘光洁、吴莉娟。

 
 

        会上,高明院长在充分肯定医院志愿者工作的伟大性及我院志愿者作为医院志愿服务“先行者”的奉献精神,并希望志愿服务精神能够继续发扬传递,并在2012年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制度,成立“志愿者之家”,构建“希望之树”。孙蓓主任对志愿者的服务提出赞赏,并对志愿服务精神、国内相关志愿服务现状做了细致阐述, 2012年志愿服务工作发展做简要介绍。座谈会上志愿者就培训、考核管理、服务方向、创新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为志愿服务的长远发展提出多项宝贵意见,本次表彰座谈会圆满结束。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