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就医须知
 
门诊肿瘤特殊病注册需知
 时间: 2013-02-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办理门特医师名单:

周一 上午   佟仲生(2A)   李文良(2B)  王国文(2D)  王佩国(2B)  滕胜(2D)

     下午     (1B)   王宝贵(1A)

周二 上午   王亚非(2D) 张传桂(1B)   闫祝辰(2D)

下午   刘向明(1B)

周三 上午   李淑芬(2A)     

     下午   邢汝维(2D)

周四 上午     (1B)   赵路军(1B)   王晓芳(2D)

     下午   李鸿立(1A)     (2D)

周五 上午   史业辉(2A)    (1A)     (3B)  

     下午     (1A)  

       

注册流程:

1、             住过院的病人需携带:

(1)          我院病理报告单复印件(挂复印号复印)

(2)          医保证﹡医保卡﹡身份证需原件

(3)          挂以上名单中的副主任号,到其诊室办理相关注册手续。

2、             门诊病人需携带:

(1)          我院病理报告单复印件或 CT、核磁、ECTPET-CT中的 

任意一项能确诊的检查报告单

(2)          医保证﹡医保卡﹡身份证需原件

(3)          挂以上名单中的副主任号,到其诊室办理相关注册手续。

 

相关政策:

    办理后72小时后方可通过。登记注册之日起至前一个月的费用可到各区分中心报销。注册登记有效期为两年,注册登记截止日期的前一个月病人需到医院办理续接手续,如到期未办理者两月之内到所属分中心办理续接手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