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护理部组织护理人员进行年终理论与操作考核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日前,护理部对全体护理人员进行了年终理论与操作考核。辛宏业院长亲临考核现场,并对护理部严谨的考核作风以及护士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高标准的护理质量,护理部将考核内容与临床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相结合,将考核的实用性大大增强。护理部用四天时间分别对500余名各年资护士进行了理论考核、对近300名工作年限5年以下的年轻护士进行了操作考核。通过考核,不仅使护士们的护理操作规程有了进一步的规范,同时也使护士们增强了礼仪、消毒隔离、查对制度等理念。工作5年以上的护士操作考核也随之全面展开。

  护理部将以本次考核为导向,制定新一年的教学重点和工作重点。在当前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上水平的大前提下,加强服务规范,引导护士从临床实际出发,进一步树立护理安全意识,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