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护理部开展以提高病人满意度为目标的一系列活动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全院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实现创新发展的形势下,护理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开展了以“深化优质服务,构建和谐的护患关系”为主题,以提高病人满意度为目标的一系列活动。召开了以“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为主题的读书报告会活动;开展了规范化的礼仪服务培训;推出具有我院服务特色的《护理礼仪服务规范手册》,并结合此项工作将进一步开展成立服务规范质量考评小组、制定考评标准及方法、评选文明服务形象大使及优质礼仪服务示范病房等系列促进活动。

  2月6日,护理部向全院护士发出了“发扬传统护理优势,实现创新、和谐可持续发展”,开展“感动服务年”的号召活动,全体院领导参加。董凤齐护士长代表肝胆科护士、结直肠肿瘤科王昊代表全体护士对护理部的号召提出了倡议并积极响应。郝院长对护理部开展“以病人为中心”的系列优质服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肿瘤患者的心理护理,继续发扬护理部勇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创造更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护理部也决心将结合今年倡导的开展“感动服务年”活动,将优质服务推向新的高潮,不断提高病人对护理服务的满意度,塑造新时期肿瘤医院的护理品牌。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