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肿瘤患儿欢享“国际”儿童节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肿瘤患儿欢享“国际”儿童节

  六一前夕,天津市肿瘤医院儿童肿瘤科的小患者们在医护人员的陪伴下,与天津国际学校的外国孩子们一起来到天津动物园,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护士阿姨们为了让身患绝症的孩子们与健康的儿童一样享受阳光般快乐的节日,精心策划与天津国际学校的外国孩子们一起来到动物园,亲近自然、接近动物、撒播童趣、感受阳光。当各种各样的可爱的动物出现在孩子们的面前的时候,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全然忘记了疾病的痛苦,与国际学校的孩子们沉浸在奇妙的动物王国之中。

  天津市肿瘤医院儿童肿瘤科现在正住着20几名小患儿,最小的只有1岁,最大的也只有16岁。这些小患儿都是在刚刚结束一天的治疗或者是在化疗间歇来动物园游玩的,为了组织好活动,医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孩子们的家长都说,这样的六一儿童节对正在接受治疗的孩子们来说将是难忘的回忆,而与国际学校的外国小朋友们一起过六一,则是真正的“国际”儿童节。

  (李运红 胡颜)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