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电脑进儿童肿瘤病房圆梦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李明是个小电脑迷,自从迷上网页设计之后,他更不离不开电脑了。可是最近经过检查,李明患了肿瘤,刚上六年级的他就要到肿瘤医院接受治疗。这一来,小李明就不得不离开新爱的电脑了,这让在治疗间隙的小家伙不知道干点什么。他经常对护士阿姨说,要是能在病房里用上电脑就好了。儿童肿瘤科的护士阿姨把这事记在心里,准备在“六一”这天给小李明和患儿们一个惊喜的“大”礼物。

  今天一大早,天津市肿瘤医院儿童肿瘤科接受了来自社会的友情捐助五台电脑,护士阿姨把这批电脑安置在儿童活动室和病房里。小李明和患儿们高兴极了,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与病房里的小病友们一起分享电脑和网络带来的快乐。

  天津市肿瘤医院儿童肿瘤科现在正住着20几名小患儿,最小的只有1岁,最大的也只有16岁,他们来自吉林、浙江、河北等全国各地。为了让身患绝症的孩子们与健康的儿童一样享受阳光般快乐的节日,护士阿姨们精心策划了“圆梦”活动,包括这次小李明用上电脑、游玩动物园、到幼儿园与正常一起上课和联欢等一系列六一“圆梦”活动。许多孩子都是第一次到动物园、进课堂。梦想实现,让他们暂时忘掉之治疗带来的痛苦,勇敢的面对疾病,健康成长。

  图为:天津市肿瘤医院儿童肿瘤科的护士阿姨与小病友们正在操作电脑,一起分享网络带来的快乐。

  (李运红 胡颜)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