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护理部开展“以病人为中心护患沟通技巧”的培训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帮助临床护士掌握在日常工作中与患者沟通技巧,提高自身形象,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护理部于6月16日邀请中国医师协会的沈健讲师,为护理人员进行了全天以《以病人为中心护患沟通技巧》为题的培训,各科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六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沈健讲师就临床工作中所遇到的护患沟通问题,以大量短片及现场表演的形式,深入浅出的向护士们进行了解析,并将礼仪服务渗透其中,使护士深受启发。通过培训,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只有掌握护患沟通技巧,才能使护患沟通效果良好,避免投诉发生。此次培训,还对今年开展的“礼仪服务”、“感动服务”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