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护理部举行以“礼仪之行”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今年是我院护理部倡导的“礼仪服务年”,继年初“礼仪培训”、制定“礼仪手册”、“礼仪之星”评选等活动后,7月18日又成功举行了以“礼仪之行”为主题护理沙龙活动。此次活动是根据礼仪规范小组深入病房发现的细节问题而展开的,让大家在“礼仪之行”的第一站“我错你找”中来发现、探讨,并分享感受;第二站“我演你评”中采用现场互动表演了平常工作中的一些场景,使大家换位感受作为患者、家属对于我们工作中一些有待改进的礼仪问题所产生的感受;第三站“美丽你我”大家欣赏了沙龙小组在病房实地拍摄的礼仪服务优秀示范,从而看到了礼仪培训的成果,增长了自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礼仪服务对于提升护士自身素质与修养、提高患者满意度重要性的认识,同时礼仪活动的深入开展必将对提升我院社会形象增强行业竞争力起到积极的作用。“不学礼,无以立”,就让礼仪服务成为一种习惯落实在日常护理工作的每一步中。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