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护理部组织以“感动服务”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今年是护理部倡导的感动服务年,为此组织了以“感动服务”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全院护士踊跃投稿,共收到征文477篇,由护士长和各科护士组成的评审小组成员对每篇文章都进行了认真地阅读,字里行间抒发了护士们对护理事业的一片热爱之情,是护士们临床工作的真实写照,更充分展示了护士们对护理工作无私奉献的职业素养。

  10月30日,召开了以“源于心的感动,言于爱的关怀”为主题的演讲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海生参加了大会。会上,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六名选手进行了《生命因感动而绚烂》、《不言谢的感动》、《护理工作中充满爱心》……为题的演讲。同时,宣读了护士们书写的感人片断,并播放了会前通过DV的形式走进几位高年资护士,了解她们对多年来护理工作的理解,那朴实的语言记录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姐妹情、护患情,护士们也被那感人至深的话语深深地感染着。护理部姜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护士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我院护理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王海生副书记讲话,他希望护士们以演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护理职业爱心教育,继续开展创新服务,在实际工作中充分落实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目标。

  (护理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