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科研教学
 
一诺千金 与爱同在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与患者在一起”是淋巴瘤科全体护士对患者的承诺,一直以来我们也是这样做的。

  在淋巴瘤科,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以务实的态度去践行的承诺。我们选择踏下心来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工作的点滴中给予患者需要的帮助和关怀。

  一位16岁身患淋巴瘤的小患者已患病多年,由于病情进展腰部以下截瘫,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正值爱玩年纪的他被困在病床上,看着年纪相仿的病友在上网冲浪,打发时间,可是拮据的家没有经济实力了。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全科护士纷纷捐钱,为孩子送去一个Mp4,让治疗期间的他也可以有短暂的快乐,天气热时我们还为他送上了凉席,凉枕、西瓜,这一切都被小患者和妈妈记在心里。“只要你们需要,告诉我们”就是这样一句朴实的话,感动的母子俩热泪盈眶。

  年节期间,我们更是不遗余力为患者送去我们的心意。春节的水果,元宵节的汤圆,端午节的粽子,护士节的观影,中秋节的月饼、联欢,腊八节的香浓粥,这一切一切,我们都做得自然自在,没有矫情,没有做作,一切都源自内心的对患者的关爱。

  我们相信,任何的豪言壮语都比不过一次躬身的亲为,我们已经把“优质服务”融入到护理工作中的每一次操作中,每一个微笑里。

  患者朋友们,请您牢记,我们始终在您的身边,我们与您在一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