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临床服务
 
2012肿瘤护理高峰论坛会议交通温馨提示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尊敬的各位参会代表:

  会议时间已经临近,会务组将就会议地点、乘车路线向您做如下提示。

  2012肿瘤护理高峰论坛会议地址为:天津河西区马场道335号迎宾馆6号楼嘉华宾厅

  一、天津东站:

  1.乘出租车,全程6.3公里;3.0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费1.0元;总费用15元,打车费用仅供参考,未考虑等候时间堵车等因素。

  2.乘地铁3号线:步行至天津站乘坐地铁3号线(高新区方向)在吴家窑站下车,沿气象台路走40米,右转进入吴家窑大街,沿吴家窑大街走70米,到达德才里站,换乘871路,在劳卫里站下车,下车沿贵州路走90米,右转进入马场道,沿马场道走240米,到达迎宾馆6号楼

  二、天津西站:

  1.乘出租车:全程8.9公里;3.0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费1.0元,总费用20元。打车费用仅供参考,未考虑等候时间堵车等因素。

  2.乘地铁1号线(双林方向)在鞍山道站下车(D出口),换乘870路在劳卫里站下车步行沿马场道走420米,到达迎宾馆6号楼

  三、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乘机场专线巴士2路在十一经路万龙大厦站下车步行至大光明桥站,换乘871路在劳卫里下车(7站),下车继续向前,沿马场道走420米,到达迎宾馆6号楼。

  会务组祝您旅途愉快!

  2012-10-16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