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以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21日,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医科大学党委要求,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以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市委教育工委副局级调研员、干部处处长张弢,干部处副处长张宇,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智,财务处处长王蓁,人事处处长夏睦群出席了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主持。

  会前,由党委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处以发放征求意见函、座谈会等形式,征求了部分科主任、行政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外双高人员、民主党派代表的意见,将征求意见情况进行汇总。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黑静向领导班子成员反馈了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随后,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党委副书记辛宏业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主题,逐一针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班子建设、思想建设、工作作风、廉政建设、联系群众、职工所提意见建议等诸多方面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实事求是地查找存在的不足,认真剖析,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同时,领导班子成员间坦诚相待,客观公正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智,市委教育工委副局级调研员、干部处处长张弢,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我院民主生活会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认真细致,查找问题深入具体,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肯定了我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强对医院重大战略问题、难点问题、热点问题的深入研究,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的决策能力和发展规划能力,充分调动全院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医院凝聚力,推动医院科学发展,早日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战略目标。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