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我院组织召开2012年练兵比武技术能手暨三好评选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2年10月8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2年练兵比武技术能手暨三好评选活动表彰大会。院领导及护士长以上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辛宏业主持会议。会上,纪委书记王宇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获得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二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优秀组织奖、技术能手和优胜者暨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的决定》,院领导分别为“好医生”、“好护士”、“优胜者”、“技术能手”的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党委书记、院长王平和纪委书记王宇还分别展示了我院荣获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二届人民满意的好医院和“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奖牌。“好医生”代表李锦成主任和“技术能手”马园同志分别进行了获奖发言。最后,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了我院在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及“三好”评选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要求获奖人员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积极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在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群众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广大医务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学习他们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医院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