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2年5月22日上午9点,我院党委组织院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机关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张高丽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感到精神振奋,倍受鼓舞。

  同时,为做好此次党代会直播收看活动,院党委提前向各党支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支部党员以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观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及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我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刊等途径,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我院“迎评创先”活动紧密结合,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与推动医院事业跨越式发展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为我院早日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肿瘤医院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