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 2013-0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5月29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王平主持。

  会议组织院领导、党委委员、正科级、副处级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防患未然》。宣传片立足卫生行业特点,结合实例,采取讲解和问答的形式,以案释法,对预防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具有积极的宣传教育作用。通过认真观看法制宣传片,为大家上了一堂法制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廉洁从政、拒腐防变意识。观看录像后,党委书记、院长王平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法律意识、纪律观念,遵守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自觉抵制商业贿赂,筑牢思想堤坝,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营造风清气正,和谐良好的医院氛围做出贡献。

  随后组织院领导、党委委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辛宏业带领大家对市委书记张高丽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解读。随后院领导和党委委员围绕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医院在公立医院改革形势下,如何做好当前医院发展模式的转变,加强医院细节管理、医疗质量、学科发展及医院“抓质量、促服务、增实力、上水平”、做好三甲医院复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医院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结合起来,继续发扬“德高医粹,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做好三甲评审工作,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党委书记、院长王平要求,院领导、党委委员要带头学习,提高水平,要做深入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要全面了解、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增强做好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居安思危,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推动医院事业再上新水平、实现新跨越。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