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2011中韩姊妹医院第六届双边研讨会在韩国首尔成功举行
 时间: 2011-11-2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韩国放射与医学科学院第六届双边研讨会已于11月25日-2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本届年会以“宫颈癌和卵巢癌的防治”为主题,我院派出了由王瑛副院长领队、妇科肿瘤科、放疗科、放射科及免疫室方7名人员组成的代表团赴韩国参加学术交流。

  研讨会上,韩国放射与医学科学院副院长赵澈九教授致开幕词,欢迎我院代表团来韩交流,王瑛副院长应邀在开幕式上讲话。她首先回顾了两院自2004年建立姊妹医院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在人员交流、临床诊治、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所取得了显著成果,特别是每年的双边学术研讨会已成为两院重要的交流内容。她希望本届双边会在韩成功举办,并希望两院今后希望今后两院能够不断优势互补,提高癌症治疗和研究水平,为共同在科学研究上的目标而努力,造福更多的癌症患者。

  在韩期间,我代表团成员受到了韩国放射与医学科学院的热情接待,并分别参观了妇科肿瘤科等相关科室。访问中,双方也就今后两院在医疗、科研、人员交流、科室对口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讨并达成共识。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