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我院与瑞典隆德大学签署科研合作协议
 时间: 2013-03-04  来源: 
 
  

  11月21日,瑞典隆德大学副校长Carl Borrebaeck教授再次率领隆德大学生命科学中心代表团一行7人来我院洽谈临床科研项目合作。我院院长、书记王平教授、王瑛副院长、郝继辉副院长和肿瘤研究所副所长应国光教授及临床、研究所相关科室主任都参加了接待。代表团此次来访也是继今年5月份到访我院,希望寻求合作共同开发胰腺癌、乳腺癌和卵巢癌早期诊断及预防癌症的新的生物标记物,特别是对目前正在进行的的早期诊断与临床研究验证。在我院访问期间,双方专家也是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并将在近期尽快启动合作项目。

  我院与瑞典隆德大学的此次合作项目也是受到了瑞典当地斯科纳地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并通过瑞典大使馆主动与我市科委联系,希望通过此项目与我市在医疗科研方面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此次来津,也是瑞典斯科纳地区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托马斯·兰茨先生亲自率队来津促成此项合作。并在我市威斯汀酒店同时与我市科委及我院签署合作协议。市科委副主任贾堤与斯科纳地区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托马斯·兰茨,分别代表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瑞典斯科纳地区执行委员会签署“生命科学领域国际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我院王平院长与瑞典隆德大学副校长Carl Borrebaeck教授代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瑞典隆德大学签署肿瘤项目合作协议。市科委国际合作处、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天津医科大学领导及我院领导都出席了签字仪式。此合作协议的签署也必将促进此项合作研究项目的顺利开展。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