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管理
 
我院医学人才培养体系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医院制定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考核规范,建立起一套较规范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

  1、《本科生综合培训制度》,新进医院的本科生送综合性教学医院培养一年。

  2、《硕士生院内转科培养制度》,新进院的硕士生院内转科培养一年。

  3、《青年博士生规范培养规定》,指定导师,从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重点培养三年。

  4、《新世纪人才选拔、培养、考核标准》,对新世纪人才划拨经费、落实课题、制定目标,培养三年。

  5、《高年主治医师外出进修培训要求》,主治医师晋升副主任前必须到有突出专业特色的医疗机构进修学习6-12个月,形成自己的专业特色。

  6、《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学科后备人选出国培训要求》,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必须有国外培训经历,医院出资有计划的送学科带头人到国外学习培训,以开拓学术思路,掌握国内外最新研究方向和学术动态。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