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管理
 
首批新世纪人才考核情况通报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首批新世纪人才考核情况通报

  2006年7月13日医院对首批12名新世纪人才进行了中期综合考核。考核委员会由院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医务、科教、人事职能科室人员组成,第二批、第三批新世纪人才旁听会议。

  考核采取个人述职,评委提问、分项打分的方式,考核后评委进行了简要评议,王平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

  通过考核,希望首批新世纪人才和所在科室科主任结合这次考核认真分析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找出差距,制定措施,珍惜医院给的培养机会和良好的培养条件,加倍努力,争取成为尖端医学人才,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