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管理
 
我院召开2007年入院新职工“爱岗敬业•奉献青春”主题座谈会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我院召开2007年入院新职工“爱岗敬业•奉献青春”主题座谈会

  7月25日下午,人事科组织召开2007年入院新职工“爱岗敬业•奉献青春”主题座谈会。

  会上,张静科长首先总结了入院教育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全体院领导向新职工寄予殷切的厚望,希望他们通过座谈会,结合入院教育的知识谈谈个人的观点和今后发展的设想。随后,新职工们怀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谈到,通过入院教育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医院历史和金显宅教授等肿瘤专家的人生经历,作为一名入院的新职工特别是博、硕士研究生应该努力向老前辈学习,不断钻研,充分利用医院的软硬件资源,加强各学科之间的横向联系与合作,争取申请科研课题,撰写高质量的论文;有的同志谈到,能够成为肿瘤医院的员工是自己的荣幸,感觉医院在面试选拔和用人方面非常公平、公正、透明度高,医院在面试过程中体现出人性化服务的理念,使全国各地优秀的医学人才汇集在肿瘤医院这个大家庭。更多的人谈到,肿瘤医院之所以成为全国知名的肿瘤医院,不仅因为它历史悠久,积淀深厚,更有赖于医院有一套先进的管理体系,为临床医师制定了严格的轮转制度和青年医师规范化培训,使每名医师感到身上压力与动力并存。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德高医粹”的精神,秉承“爱岗、敬业、育才、奉献”的院训,廉洁行医,无私奉献,努力学习,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现代化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