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管理
 
我院举行“十一五”第五批新世纪优秀人才选拔评审答辩会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月27日下午,我院举行了“十一五”第五批新世纪优秀人才选拔评审答辩会。院领导、学术委员会专家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共22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新世纪优秀人才”选拔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各科室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积极推荐各专业优秀人才参加选拔;二是推荐人选的基本条件好于往年,参加评审答辩的候选人具有年龄轻、学历高、业绩强等特点,平均年龄35岁,最小仅28岁,88%候选人具有博士学位,外校毕业生占到48%;三是推荐人选总体水平较以往有明显提高,特别是科研业绩有了突出表现。其中72%候选人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共35篇。主持承担国家自然基金8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

    参加答辩会的候选人共25人,与会专家们依次听取了候选人的英文述职报告,对他们的基本情况、主要科研和教学、医疗工作业绩进行评审,并进行现场提问。候选人突出的业绩、流利的英语表达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专家们在审阅资料后,对参选人员的业绩水平进行了综合评价。经过四个小时紧张而有序的评审答辩,我院 “十一五”第五批新世纪优秀人才专家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最后根据专家评分成绩排名前15名评选为院级新世纪人才,依次为:刘宁波 (放射治疗科)、蒋日成(肺部肿瘤内科)、任贺(胰腺肿瘤科)、齐立强(乳腺肿瘤二科)、李晓青(生化及分子生物学研究室)、臧凤琳(病理科)、张文超(头颈肿瘤一科)、尚晓滨(食管肿瘤科)、于海鹏(介入治疗肿瘤科)、郭华(中心实验室)、李帅(乳腺病理研究室)、杨壹羚(乳腺病理研究室)、张会来(淋巴瘤内科)、钱晓龙(乳腺病理研究室)、张鹏宇(检验科)。对上述人员医院实行导师制和培训制,进行国内与国外培训相结合,并加大经费资助力度,使青年优秀人才快速成长。

    述职答辩程序结束后,王平书记针对此次会议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世纪人才是医院“十一五”“十二五”重点人才建设项目,医院处于事业发展的上升期,为人才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随着医院临床、教学、科研实力的不断增强,青年人才在浓郁的学术氛围中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勇攀科学高峰,获得了可喜的成果,成为各个学科临床科室或研究所的学术骨干力量。希望这些优秀人才能够得到医院、科室的重点培养与扶植,争取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医疗、科研和教学成果。

    (人事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