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引进
 
我院组织召开引进人才新春座谈会
 时间: 2013-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引进人才2010年度新春座谈会。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辛宏业首先代表医院向各位引进人才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在医院近年来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推动学科发展进步所做出的努力工作。希望引进人才通过座谈会畅所欲言,从医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发展的角度,特别是管理体制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从而为医院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帮助。王瑛副院长在发言中讲到,多年来我院引进人才不仅承担着临床繁重的任务还兼顾基础研究工作,为肿瘤学科的发展做出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王院长一一盘点了与会引进人才所承担的课题项目及进展情况,希望他们能够继往开来,积极申报硕导和博导的资格,以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科研和教学工作;希望临床人员积极申报种子基金项目,提高临床科研水平。

        引进人才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大家共同的心声是衷心地感谢院领导和医院各职能部门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支持与照顾,为他们能够施展才能提供良好的平台。会上,他们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一是重视储备和培养医院人才。  二是规范院内联合会诊制度。  三是强主诊医师的管理。  四是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学术氛围,加大科研奖励的力度,形成科室内比、学、赶、帮、超的科研气氛;使临床医师变被动搞科研为主动搞科研、多出论文。使我们医院真正成为临床与科研双强的医院;使临床医师成为临床-科研复合型专业人才。  五是引进部分临床检测项目和相关实验室诊断人员和特殊仪器的操作人员,填补医院空白,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临床工作提供更大的帮助。

  最后,李强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完成临床繁重任务、保证医疗安全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医院发展和全面上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全院各级各类人才齐心合力,紧密团结协作,施展才干,为医院实现“十二五”计划的崭新蓝图而努力工作。

  (人事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